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供求信息

产品详细

小型混凝土激光摊铺机高精度两轮水泥铺路面手扶振动尺激光整平机

发货地: 山东兖州 价格: 面议
起订量: 1  
售货总量: 1588  
两轮激光整平机不仅可以在复杂的工作现场更快速、更有效地移动,而且可以在楼面上及单、双层钢筋网上使用。两轮激光整平机配备新一代激光系统,使地面整平度可以得到很大的提高,绩效显著,移动非常方便、控制灵活。可实现大面积整体铺注混凝土楼、地面,节省模板、提高工效。 四轮激光整平机用于多种用途的地面工程,从建筑地面到大型货仓以及多层建筑。在很多情况下它甚至可以跟大型驾驶型激光整平机媲美。跟大型激光整平机相比,它紧凑的尺寸和轻便、灵巧且创新的设计,使四轮激光整平机可以在复杂的工作现场更快速、更有效地移动。

两轮激光整平机不仅可以在复杂的工作现场更快速、更有效地移动,而且可以在楼面上及单、双层钢筋网上使用。两轮激光整平机配备新一代激光系统,使地面整平度可以得到很大的提高,绩效显著,移动非常方便、控制灵活。可实现大面积整体铺注混凝土楼、地面,节省模板、提高工效。
四轮激光整平机用于多种用途的地面工程,从建筑地面到大型货仓以及多层建筑。在很多情况下它甚至可以跟大型驾驶型激光整平机媲美。跟大型激光整平机相比,它紧凑的尺寸和轻便、灵巧且创新的设计,使四轮激光整平机可以在复杂的工作现场更快速、更有效地移动。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