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信息

麟游县HZS75搅拌站选购指南

时间:2017/4/10 17:02:56

麟游县HZS75搅拌站选购指南

    近年来,麟游县建筑业正在向技术变革、结构优化、低碳环保和质量安全等方向迈进,建筑安装业的业务模式愈发复杂、业务需求逐年上升,建筑安装业的各子行业得以快速发展。业内部分领先企业将凭借其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和渠道优势引领行业变革风潮,并迅速扩大市场占有率。

    郑州宏海公司HZS75搅拌站的气动系统由空压机、储气罐、气动两联件、电磁换向阀、气缸及气动蝶阀等组成,空压机输出的气体,经过过滤、调压、加油后送到各气动执行元件上,根据控制信号要求使各电磁阀换向阀工作,从而使操作元件工作,满足各料门的开关要求。气路分投料、水称量、水泥计量、外加剂称量、水泥仓等支路。

    ?宏海建机HZS75搅拌站采用负压式布袋脉冲除尘系统,解决混凝土生产中粉尘飞扬、环境污染等难题,有效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河南宏海HZS75搅拌站的生产占用土地更为集中,也便于职能部门的监管。对于混凝土生产环节监控也更为方便;大幅度的提升了混凝土的质量,确保建筑工程行业混凝土使用安全系数大大增加。

    河南宏海HZS75搅拌站泵送混凝土前,先将储料斗内清水从管道泵出,用以润滑和清洁管道,然后压入纯水泥浆或1:1-1:2水泥砂浆润滑管道后,即可开始泵送混凝土。泵车开始压送混凝土时速度要慢,待混凝土送出管子端部时,速度可逐渐加快,并转入正常速度进行泵送。压送要连续进行,不应停顿,遇到转速不正常时,可放慢泵送速度。当混凝土供应不及时,需降低泵送速度。泵送暂时中断供料时,应每隔5-10分钟利用泵机进行抽吸往复推动2-3次,以防堵管。混凝土因故间歇30分钟以上者,应排净管内存留的混凝土,以防堵塞。

    郑州市宏海公司HZS75搅拌站需要注意:轴承担负机器的全部负荷,所以良好的润滑对轴承寿命有很大的关系,因而要求注入的润滑油必须清洁,密封必须良好;新安装的轮箍容易发生松动必须经常进行检查;注意机器各部位的工作是否正常;注意检查易磨损件的磨损程度,随时注意更换被磨损的零件;放活动装置的底架平面,应出去灰尘等物以免机器遇到不能破碎的物料时活动轴承不能在底架上移动,以致发生严重事故;转动齿轮在运转时若有冲击声应立即停车检查,并消除。

    郑州宏海HZS75搅拌站的机架由主机底盘、上机架和下机架三部分组成,它们主要由工字钢、槽钢、角钢等组焊而成。在主机底盘上装有搅拌主机、下扶梯等件,上机架上装有上料皮带机、过渡储料斗、水泥、添加剂称、水秤、外加剂秤、上扶梯、除尘装置等件,下机架为可拆装式,便于运输。

    郑州市宏海机械不仅牢牢立足于国内市场,而且重视开拓国际市场。宏海建机对产品的管理,包括质量管理、技术、检验、生产,均以国际水准为前提,严格要求每一个环节,打造一流的技术和服务,回报客户!确保宏海建机服务于每一个客户,享誉世界的角角落落。

    郑州市宏海机械认为建立“客户—企业—员工”的优质关系,是企业良性发展、创造价值的核心。宏海建机坚持以市场化为导向,通过持续追求产品与技术的不断创新,为社会提供专业化、全方位的混凝土搅拌设备与技术;以“不断创新,做专做精”的核心价值理念赢得了客户的信赖,成就了其工程机械行业领导的地位;为员工提供物质与精神两方面满足的共享平台,通过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获得丰富的物质回报,实现客户与员工的双赢。

麟游县HZS75搅拌站选购指南

麟游县HZS75搅拌站选购指南

麟游县HZS75搅拌站选购指南


看了本文还看了以下内容:
混凝土摊铺机http://www.tijiangji.com/
郑州砂石分离机http://www.51chuchenqi.com/
混凝土配料机多少钱http://www.peiliaojichang.com/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