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信息

昭通市50搅拌站有哪些标准

时间:2017/4/10 16:56:41

昭通市50搅拌站有哪些标准

    随着昭通市城镇化进程的深入推进,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逐年增加,目前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已达57家。为提升商品混凝土产品质量,保障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昭通市质监局多措并举,全面强化预拌商品商品混凝土产品质量监管力度,现已取得明显成效。

    郑州宏海机械50搅拌站是宏海建机根据市场的实际需要,精心调研了客户的需求之后开发的一款针对中小规模客户的混凝土搅拌站,采用模块化的设计,占地面积小,安装转场方便。可根据需要选择自由选择附件配置,满足大部分铁路、公路、机场、码头等常规混凝土的要求。

    郑州市宏海公司50搅拌站生产的混凝土运输应根据现场条件合理配备车辆,控制发车间距,做到现场既不压车,又能保证混凝土的连续供应,确保混凝土的施工质量。混凝土搅拌运输在装车前必须将罐体内积水倒净,运输过程中保持混凝土运输车罐体持续慢速转动,保证混凝土的和易性,并应根据气温和混凝土性能的不同,控制好入泵时间,在运输和泵送过程中严禁任意加水。

    河南宏海公司50搅拌站的机械定期保养是在"养修并重、预防为主"的方针指导下,根据机械零件的磨损规律和各种零件的寿命周期,制订各级保养期及作业项目。通过贯彻"清洁、润滑、紧固、调整、防腐"十字作业方针,使机械配合件正常磨损阶段的磨损率下降,各项保养作业力争安排在机械出现故障前,使机械始终处于良好状态,不但利于该站安全生产,而且能够有效的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郑州宏海厂50搅拌站采用先进的微机控制系统,具备自动调节、补偿、提醒等功能;核心部件全部采用国际先进的电子元件,保障设备的稳定与质量;搅拌主机采用高耐磨衬板和叶片的制造技术,叶片与搅拌臂布局合理、润滑设计先进、使搅拌筒更加耐用;模块话的设计,使搅拌站的维护、安装和转场方便快捷;可提供各种不同的物料运输方式,真正做到因地制宜;操作环境安全舒适,产品环保节能。

    河南宏海公司50搅拌站基本工作原理是先由搅拌机控制系统实施初始化处理,设置配方号、混凝土等级、混凝土坍落度、生产方量等,操作人员先确认,再启动控制程序。砂、石皮带电机进料至计量斗时,开启粉末配料、水泥罐的蝶阀,打开螺旋机电机将粉末配料、水泥输送至计量斗,打开水仓和外加剂池的控制阀,水和外加剂即会流入计量斗。计量斗中的物料的量达到要求后,将计量斗的斗门打开,使配料进入搅拌机,经过充分的混合、搅拌。一定时间后,开启搅拌机门,将混凝土导入搅拌车,完成整个搅拌过程。

    郑州市宏海三十四年风雨磨砺,成功,只为登顶那一刻,心静、思远、志在千里。我们曾经改变过去,我们曾经创造奇迹,三十四年积淀,将给予我们永恒的信心、不灭的信念。如今,我们又站到了一个新起点,“建设一支强有力的队伍,一流的企业”,美丽的愿景,任重而道远。树之长青,赖于深埋的根系吸取了足够的营养;艺之长青,全凭扎实的积累与春蚕吐丝般坚韧的执着;企之长青,赖于风雨磨砺积淀的文化底蕴拧成了同心结。

    郑州市宏海三十余载的拼搏与奋斗,成就了信誉至上、品质卓越、服务贴心、享誉国内外的"宏海"品牌,也走出了一条高新产品、经济效益与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的"宏海"特色之路,为我国搅拌机械制造行业的发展与繁荣做出了创造性的卓越贡献。


昭通市50搅拌站有哪些标准

昭通市50搅拌站有哪些标准

昭通市50搅拌站有哪些标准


看了本文还看了以下内容:
郑州50搅拌站http://www.51chuchenqi.com/50zhan.html
混凝土摊铺机http://www.tijiangji.com/
郑州HZS35搅拌站http://www.51chuchenqi.com/35zhan.html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