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供求信息

联系我们

潍坊中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科技为先导,集科研、生产、开发为一体,是专业从事砂石分离机,压滤机,洗轮机,洗沙机,筛沙机,洗石机,浆水回收搅拌机等设备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依科技求发展,重质量拓市场,抓管理促效益,靠人才增后劲”的发展方针,以“创新科技开拓市场,改进工艺提高工效、降低成本让利市场”为公司发展战略,不断借鉴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完善管理体系。

公司拥有一批长期从事产品研发的高级人才,所有产品的开发都采用CADCAMCAE技术,开发出了一系列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本着“客户至上,质量优先”的企业精神,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可靠的质量、合理的价位、完善的服务,致为客户解决污染难题并创造更高的效益,与社会各界同仁联手合作共同发展,为中国的节能环保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潍坊中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以全新的管理理念和国际领先的技术,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推出新的优质产品,不断创新、务实、发展,一切只为人类舒适的环境贡献精品。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业协会混凝土分会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