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供应 > 易县混凝土品质质量-如何涿州恒隆建材给您答案
供应
2019-12-03

易县混凝土品质质量-如何涿州恒隆建材给您答案

发货地: 价格:
起订量:  
售货总量:  
进入企业网站 查看联系方式
公司:涿州市恒隆建材有限公司
暂无

跟着信息时代常识经济时代的到来,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加速,混凝土行业竞赛日益激烈在如此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中,易县混凝土审时度势,继续探索改制后公司的科学运作,将致力于百分之百的优良工程争创世界一流,构筑精品丰碑不仅仅当成一句口号,而是把它当成一种精神始终贯穿于企业的各项工作之中。

易县混凝土评定为建筑企业预拌商品混凝土二级资质企业。目前拥有国内最先进的HZS1803立方米混凝土搅拌站三套,具有杰出的生产效率和先进的控制系统,具有杰出的生产效率和先进的控制系统,混凝土输送泵车及车载泵共计10台,大型混凝土搅拌运输车60辆。

万元资金建造出产设备,现共有5条生产线、其中混凝土4条,砂浆生产线1条、运输车辆200多台、5条全自动生产线配置是4.5M3的生产线3条,3.5M3生产线2,设计生产能力每小时可生产硂600M3 ,日产能力达12000M3以上。

原材料储备能力;水泥2400T、煤灰1200T、砂、石可各储备20000M3、强大的材料储备及设备配套使公司具备超大规模的生产能力、给完成混凝土合作比的一致、原材料一致给完成混凝土合作比的一致、原材料一致,更适合大体积混凝土的生产及施工,多年来,易县混凝土一直重视新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实际进行了许多具有高技术含量的混凝土生产施工任务。

易县混凝土一直以来的发展战略,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混凝土将以坚实的品质、良好的信誉与客户共同创建未来绿色家园。

更多同类产品推荐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凝土杂志编辑部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314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