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供应 > 洛隆县90搅拌站规范
供应
2016-07-29

洛隆县90搅拌站规范

发货地: 郑州 价格: 面议
起订量: 1  
售货总量:  
进入企业网站 查看联系方式
公司:郑州市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郑州市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zzebjt.com/,创建于1982年,坐落于中国建筑机械之乡——荥阳市,主要从事建筑机械设计、生产和销售。经过33年的开拓创新,昌利公司发展迅速,产品远销国内外,成为中国建筑机械的示范企业,销售电话18339257555

郑州昌利拥有一流的制造团队,一流的售前服务,一流的售后服务,着力打造中原建机行业的“航空母舰”。公司以科学的管理方法,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勇于创新的制造理念迅速壮大成长为中国搅拌站设备生产企业。本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混凝土搅拌站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强制系列搅拌机、搅拌站设备,微机控制系统,广泛适用于水电工程建设,高铁建设,搅拌站,高速公路建设等行业,产品已经通过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建筑机械的生产和销售市场几乎被国有大型企业和国外名牌全部占领,荥阳建筑机械行业还处于起步阶段,昌利建机公司看准社会发展契机,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建筑机械行业。几度春秋几度风雨,伴随着昌利人的不懈努力奋斗,昌利公司不断发展壮大,迅速崛起,带动着荥阳市建筑机械行业成群式发展,成为中国驰名的建筑机械生产基地。

    洛隆县明确加快实现县(市)通高速,推进高速公路集中成网。到2020年,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4000公里以上,省际间的5条纵向通道全部建成,基本形成五纵、四射、三横高速公路网。规划建设高速公路2340公里,在确保建成9个续建项目775公里的基础上,新开工13个项目1565公里。据统计,每公里高速公路砂石骨料用量为5.4—6万吨。

    郑州市昌利机械90搅拌站的水泥筒仓主要由筒仓体、支腿、进灰管、除尘器、破拱装置及梯子围栏等组成,散装水泥由散装水泥输送车利用气体压力通过进灰管输送到水泥筒仓中储存,筒仓体下部有出料口与螺旋输送机进料口相连接,筒仓中的粉料通过螺旋输送机输送到粉料计量斗中计量,由称量仪控制计量,达到给定值时螺旋机停止工作,等待下一个循环。

    昌利建机90搅拌站的搅拌主机的安装:将搅拌机底盘下平面适当垫高,用铰链将支腿与主机连接好,安装好水泥秤,水秤,外加剂秤之后,即可起吊,测量并调整主机底盘,使之处于水平状态,各支腿中心线与基础中心线重合后即可将地脚螺栓浇注于预留坑内(或进行底座与预留埋件的焊接)。

    郑州市昌利集团90搅拌站配料机构的保养和维护:要定期的对配料机构的计量斗的每一个软接口进行检查,如果出现问题要及时的进行调整,要保持其在长度上松动性,这样才能够有效的保证计量的准确性;要对料斗中的集料进行及时的清理工作,要保证料斗的干净,并且要对传感器进行调整,使之正常归零;对于外加剂泵来说,如果很长时间不用就要对其进行反冲洗工作,这样就可以有效的防治管路和泵内外加剂发生沉淀现象。

    郑州昌利建机90搅拌站自动控制系统是由主控计算机、信号转换接口、可编程控制器(PLC)以及配料控制器(PLY600)组成。各单元之间利用标准RS232串行通讯口进行通讯,控制系统采用集中方式对拌和设备的主要单元进行直接控制,各模拟信号、开关量信号、控制输出信号均通过可编程控制器(PLC)与主控计算机单元相联结,主控计算机提供生产管理功能和屏幕操作界面。

    河南昌利公司90搅拌站的附加剂计量系统料投放形式与水不同,附加剂箱不做储箱用,计量时采用停泵停阀的方式,附加剂箱的作用相当于管路,这种结构能避免停泵停阀时对封闭管路造成的冲击。附加剂通过耐腐泵直接打到水秤,到达设定重量时,称量仪发出电信号,耐腐泵停止运转,附加剂箱下的气动蝶阀关闭。

    郑州昌利机械以技术创新为先导,以科学管理求质量,以优质产品求生存,以服务用户为己任,通过不断的学习和自主创新,也已发展成为同行业中龙头企业。郑州昌利机械以质优、价廉、服务的经营方针,以重合同、守信誉为经营原则,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愿和新老用户在经济建设中携手并进,互相支持、共同发展。

    郑州昌利机械是商品混凝土搅拌站、工程混凝土搅拌站、稳定土搅拌站、大型商品混凝土搅拌站,中小型混凝土搅拌站,水泥仓,片状水泥仓,散装水泥仓,水泥罐等设备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三十多年风雨创业,昌利人自强不息,铸足中原。公司汇聚了一大批锐意创新,代表本行业国家水平的优秀科研和管理人才,造就了一支团结奋进,高效严明的员工队伍。

相关内容:

JS750搅拌机http://www.zzebjx.net/21.html

120搅拌站价格http://www.zzebjx.net/35.html

500搅拌机http://www.zzebjx.net/22.html

更多同类产品推荐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凝土杂志编辑部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314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