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供应 > 储料罐拼装水泥罐
供应
2016-04-09

储料罐拼装水泥罐

发货地: 厦门 价格: 16500
起订量: 1  
售货总量: 1688  
进入企业网站 查看联系方式
公司:陆威
厦门陆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现代化工程机械企业,还拥有完善、快速响应的售后服务团队,在同行业中具有明显的特色和竞争优势。自主设计并拥有知识产权(国家专利号:201020649684.5)的“片装水泥罐”,广泛应用于建材、化工、能源、环保、粮食等行业领域。陆威片装罐具有“好运好装好拆、交货安装迅速”的优点,凭借其可靠稳定的产品质量和热忱的售后服务,已深受客户的喜爱和认可,不断拓展了海内外市场,为公司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宁静致远,厚积薄发,在全体陆威人的不懈努力下,“陆威片装罐”已经成为业内广为认知的拆装式筒仓品牌,并逐步释放着其品牌的价值。作为公司最重要的产品单元,陆威人将继续努力,做专做精,把“陆威片装罐”的品牌打的更响,并且要做强做大,持续为更广泛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客户中的首选采购基地和同行中的领航者。同时,为满足客户的综合配套需求和持续的市场变化,公司进一步延升了产品开发布局,基本形成以陆威片装罐为源头,深入配套散料中转成套设备、焊接筒仓、非标钢结构、功能配套件及搅拌站环保升级和改造维护等产品和服务。

企业文化将成为陆威人的精神支柱,公司不遗余力地打造行业精品,为推动建筑机械业的转型升级而不懈努力!

片状水泥仓的详细描述:

    

片状水泥仓 (片装水泥罐)片装片状水泥仓设备信息和产品说明:我公司提供各种容积吨位的片状水泥仓。是经过模块化生产加工成型后运输到工地现场用螺栓组装连接起来即可使用的新型水泥仓。该类散装水泥仓各个部分均由机械加工完成,摆脱了传统的现场制作,由手工焊接、气割等造成的粗糙和条件受限的缺陷,具有外形美观、工期短、安装便捷、可集中运输、使用后可转场再利用的优点。

 

片状水泥仓可以盛装水泥、粉煤灰、石灰、滑石粉、粮食等各种散装物料,仓体可以安装料位系统,防爆装置,以及除尘设备,水泥仓和螺旋输送机配合使用,能方便地把物料输送到各个位置。与传统砖混建物、钢衬玻璃相比,具有良好的耐腐蚀、耐磨损、防雨防潮、寿命长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建筑、粉体、砖厂、化工、稀土、冶金、农药等行业,深受用户欢迎。  

分体式散装水泥罐:安装方便、安全可靠。片仓、角钢、支腿由螺栓任意连接组合,组合结束后由吊车吊起,将其立起,放到预先选制好的混凝土基础上,保证仓体与水平面的垂直度,然后将其底部与基础预埋铁焊接牢固。水泥罐使用和维护:使用前打开放料阀检查罐内是否有杂物;经常检查除尘装置内是否料粒过多,应及时清除,有破损及时更换;做好防风、防雷工作。

片状水泥仓 (片状水泥仓)包括除尘系统、破拱装置、料位装置及爬梯等设备:

1、除尘系统:水泥仓顶部装有电动除尘装置,可有效吸附仓体内悬浮颗粒,减轻对周围环境的污染。

2、破拱装置:水泥仓下锥部装有吹气破拱装置,利用位于气控箱内小型电磁换向阀控制压缩空气的释放进行水泥及各种粉料的破拱,避免粉料堆积,造成堵塞。

3、料位装置:分体水泥仓料位装置可感知仓体内物料的储存高度。

 

更多同类产品推荐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凝土杂志编辑部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314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