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快讯 > 南方路机的2016上海宝马展之行精彩全纪录
企业快讯

南方路机的2016上海宝马展之行精彩全纪录

时间:2016/12/8 11:22:23 点击次数:1109

1.jpg


2016年11月22至25日,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在这30万平米的群星璀璨的大舞台,汇聚了国内外知名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争先亮相,作为专业的工程搅拌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与服务商,南方路机带来了独具匠心的六大系列30款新产品新技术,展示25年匠工精品,继续引领行业技术新高度,给国内外客户带来了全新的价值体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广大客户前来观展。


2.jpg


透过上海宝马展的窗口,全面展现了南方路机高端的品牌影响力及专业化的技术实力,全方位诠释了“环保”、“智能”、“绿色建材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的南方路机产品理念,带给观众无穷的惊喜和震撼。


3.jpg


展会四天,南方路机交出了一份不菲的成绩单,客户现场签约31套设备,成交量创下历届参展以来的最佳业绩,包括6套混凝土搅拌设备、2套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1套沥青厂拌热再生设备、1套破碎整形设备、2套制砂设备和19套干混砂浆搅拌设备

4.jpg

5.jpg

从现场签约、技术交流以及客户的咨询情况都可以看出,南方路机在新产品、新技术方面的成果,以及以“环保、智能”为核心的产品理念得到了市场以及行业的广泛认可。

在南方路机2000平米的展区,除了震撼的实物设备展出之外,V7干式制砂设备、泡沫沥青试验机、立轴式行星主机、干混设备微计量装置等现场设备真机演示活动在展会上足足火了一把,成为展会的最大焦点。在现场,观众们不仅近距离亲密接触南方路机的设备,体验一次身临工地的感觉,更有来自南方路机的技术和服务工程师,为观众随时提供专业的咨询讲解。

6.jpgV7干式制砂设备现场演示

7.jpg泡沫沥青现场发泡演示

8.jpg干混设备微计量装置现场演示

9.jpg立轴式行星主机现场演示


整体解决方案体验区,向客户展示了南方路机以工程搅拌为核心,向破碎筛分、整形制砂、建筑垃圾回收等上下游产品链延伸的绿色建材循环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彰显南方路机作为全球顶尖技术整合者、环保理念践行者与行业技术领跑者的“技术派”形象。


10.jpg


电控演示区也是南方路机展台的一大亮点,为用户呈现了南方路机“绿色建材智慧工厂”的前沿理念,这一概念重点呈现的是在科技技术不断更新发展的潮流中,未来南方路机以用户需求和科技创新为导向,在为客户提供成套技术和整体解决方案的基础上,所致力研发的远程服务云平台和绿色建材智慧工厂等软系统,将为用户构建一个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环境舒适的人性化智慧工厂,实现生产自动化和管理信息化的高度融合,从长远发展上帮助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11.jpg


工业服务体验区,展示了南方路机专业化的无忧服务。南方路机在为客户提供柔性化产品定制的同时,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工业服务,依托完善的工业服务体系,借助整合远程服务云平台、微信服务平台、企业官网及其他网络平台资源,配合销售团队、服务团队及后台运维团队,在产品的需求规划、设计生产、安装调试、运行管理、维护保养、升级改造等每一个环节中,以帮助客户实现最佳经济效益为主旨,为客户提供跨时空的,线上线下实时联动的,高效、专业、精准的服务体验。


12.jpg


现场互动活动也是精彩纷呈,在南方路机室外展区的“2016上海宝马展暨南方路机25周年纪念”合影墙和室内的无线照片打印区都人气十足,吸引了大量观众争相参与。


13.jpg


作为工程搅拌领域的领军企业,南方路机的展出情况获得各大行业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报道,南方路机官方网站www.nflg.com、微信公众号(NFLGZG)网上看展通道实时更新展会盛况,为场内外观众提供了详实的参展资讯,中国路面机械网、第一工程机械网等媒体对南方路机展况进行了网络直播,借助当下最火的新媒体直播渠道,扩大了现场展示的传播效果。


14.jpg


展会期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秘书长孙卫星、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会长韩继先、中国预拌砂浆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晞、筑路机械协会会长孙军杰、秘书长张西农、上海市砂石协会会长魏钰、长安大学焦生杰教授等行业领导和业界学者莅临南方路机展位参观指导,他们对南方路机展示的绿色建材产业链整体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其为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为当前社会正在大力倡导的循环经济,做出了作为行业技术领跑者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15.jpg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莅临南方路机展台

16.jpg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秘书长孙卫星莅临南方路机展台

17.jpg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会长韩继先莅临南方路机展台

18.jpg中国预拌砂浆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晞莅临南方路机展台

19.jpg筑路机械协会会长孙军杰、秘书长张西农莅临南方路机展台

20.jpg长安大学焦生杰教授莅临南方路机展台

2016年上海宝马展虽已落幕,南方路机精彩却将一直持续,如果想了解更多的南方路机产品、技术或服务,欢迎登陆www.nflg.com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NFLGZG),获取更多资讯。南方路机24小时在线等您!


上一篇:“技术派”南方路机再登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
下一篇:2016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再签大单! 立邦订购18套南方路机干混砂浆搅拌设备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凝土杂志编辑部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314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