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动态 > 实至名归!凌宇新能源搅拌车荣获“2022年度中国工程机械明星产品”!
行业动态

实至名归!凌宇新能源搅拌车荣获“2022年度中国工程机械明星产品”!

时间:2023/1/10 10:56:15 来源: 点击次数:486

12月20日,以“破局谋变、探寻未来”为主题的CMIIC2022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品牌盛会在万众瞩目下于长沙盛大举行。

此次盛会由国家部委、行业协会领导、业内专家、企业精英以及行业用户、嘉宾等荟聚一堂,围绕着行业发展新局势、新思路、新热点,面对当前市场之“大变局”,分享革新之路、变革之道。

大会在活动组织、话题深度、嘉宾量级、奖项设置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经过号召发动、持续发酵、权威评审,使得企业品牌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升温,影响面覆盖全行业角落。秉持着“树品牌、强技术,塑造企业的力量与价值”为准则,第十三届品牌盛会通过对优秀企业和产品的表彰,树立行业典范,引领行业新风向。


历时6个月,此次评选经过自主报名、网络投票、用户打分、专家评审等几个环节,凌宇CLY5315GJB29BEV新能源充电搅拌车(即:解放&凌宇新能源搅拌车)凭借其在电动化领域领先的技术与出色的口碑荣登“2022年度中国工程机械明星产品”新能源设备榜单。

解放&凌宇新能源搅拌车具有“安全、可靠、节能、高效、强劲”等特点,配备“高铁”品质大功率驱动电机及高能量密度电池,各档速比级差分配更合理,效率高达98%。双枪直流充电,大幅缩减了充电时间,保证整车耗电经济性、动力性更优,工况适应性好,真正做到帮助用户省时、省钱、省力,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

此次荣获“中国工程机械新能源设备明星产品”称号,体现了用户对凌宇的充分信任,也肯定了凌宇的产品品质,标志着凌宇在新能源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未来,中集凌宇将继续迎合双碳战略,不断深耕新能源领域,充分洞悉市场需求,为用户制造更符合心意的赚钱利器。

上一篇:“蓄力新能源 凌宇再亮剑”直播首秀精彩纷呈,引超70万人次观看!
下一篇:重汽&凌宇电驱桥搅拌车,会省钱的才是卡友选择的!
下载附件:暂无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凝土杂志编辑部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314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