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动态 > 贵州省协会秘书处一行调研仁怀市行业状况共推高质量发展
行业动态

贵州省协会秘书处一行调研仁怀市行业状况共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9/7 10:52:39 来源: 点击次数:656


8月30日,贵州省协会秘书处一行对仁怀市预拌混凝土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营商环境、企业诉求等情况,并与仁怀市行业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掌握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信息,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省协会秘书处一行实地走访了“仁怀市弘城信达有限责任公司、仁怀市天力众成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仁怀市新大地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仁怀南城建材有限公司”等代表企业,仔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和企业发展规划,和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再洪认真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生产情况介绍,并不时提出问题。强调,仁怀市混凝土行业企业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绿色发展,要坚持稳中求进,确保守住“质量、安全、环境保护”三条底线;要进一步报告和协调有关部门优化营商环境,要科学规划,勇于面对困难,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协调有关各方资源,创造有利条件,推动仁怀市混凝土行业高质量发展。

杨再洪表示,省协会通过此次调研,大体了解了仁怀市混凝土行业的发展状况,接下来要用心用情做好仁怀市行业服务工作,加大政策宣传推广,协助有关部门落实行业政策及行业管理措施和要求,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调研期间,省协会秘书长杨再洪与仁怀市多家行业企业负责人一道前往仁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管部门的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杨再洪认为,近年来,行业还存在诸多困难,企业发展不平衡,有的市(县)成立了地州市协会、有的市(县)虽然有协会或办事处但工作开展艰难,工作开展还不稳定,加之贵州从事混凝土生产的企业还有不合法、不合规生产站点存在,低价恶意竞争现象时有发生,对行业自律工作带来冲击。杨再洪表示,仁怀市多家行业企业意识到要紧紧围绕“行业协调、行业服务、行业自律、行业发展”等工作中心,优化预拌混凝土市场,推动混凝土行业供给侧改革为抓手,充分发挥协会在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仁怀市多家行业企业表达意愿希望借助省行业协会的资源和服务优势帮助仁怀地区行业发展,说明了行业企业在规范商品混凝土企业的生产经营秩序,推动商品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呼声,也意味着仁怀市混凝土行业发展及管理、理念向着规范化、专业化、系统化转变,对该地区建筑业的发展有着引领性的示范作用。

座谈中,仁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业管理科吴静科长剖析了仁怀市商混的发展现状,阐述了成立省协会仁怀市办事处的必要性与重要性。表示,作为行业管理部门,肯定了省行业协会发挥积极的作用。仁怀市住建局建管部门更要做好管理和服务行业发展工作,当好行业协会和行业企业的“娘家人”。同时,希望省协会积极推进行业自律工作,秉持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联系上下,沟通左右,成为各类信息交流、交汇的平台,引领和帮助企业技术、生产、管理等进步和提升,成为行业、企业合作交流、生存发展的重要载体,形成独特优势,找准未来发展方向和路径,在变革中寻求发展机遇,应对市场风险和挑战。

参会交流座谈的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言,介绍各自企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并表达了期待在仁怀市相关主管部门的重视下,省行业协会的帮助和推动下,行业发展得越来越好,企业将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加强企业自身建设,增强综合竞争力,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积极的力量。


上一篇:南昌市建协召开第三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
下一篇:2022年江苏省百万城乡建设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苏博特杯”混凝土决赛成功举办
下载附件:暂无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凝土杂志编辑部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314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