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动态 > 勇担责任,积极抗疫——海南瑞泽积极投身三亚第三方舱医院建设
行业动态

勇担责任,积极抗疫——海南瑞泽积极投身三亚第三方舱医院建设

时间:2022/8/15 15:34:36 来源: 点击次数:503

快速响应,协助相关部门为打好抗疫攻坚战做准备

截止2022年8月10日,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确诊患者为1690例,无症状感染者为1504例,继四月份爆发疫情后三亚又一次摁下暂停键。

10日晚,瑞泽集团董事长张海林接到三亚市市住建局常成云局长通知,需要配合完成三亚市城投主管项目三亚体育中心—三亚市第三方舱医院的建设,本项目由北京城建第六集团负责建设。瑞泽双林董事长陈宏哲联系住建局及三亚市城投相关领导,迅速反应,做出工作安排,工作分几方面同时进行。一方面通知中控、调度、运输车队、泵车、机修人员返岗工作,一方面为相关人员办理出入通行证,一方面做好疫情期间各项保障性工作。

张海林作出指示:“疫情当关,海南瑞泽受到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领导的嘱托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能为广大市民抗击疫情提供保障也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我们必不负所托,竭尽全力做好防疫建设工作。”

“砼”心协力,“疫”不容辞,打出漂亮抗疫战

瑞泽双林相关领导一直跟踪到 8 月 12 日凌晨 4 点,方舱医院现场基础工作才刚刚达到混凝土浇筑的条件,虽然工作难度较大,打料很慢,瑞泽工作人员仍彻夜准备、及时供应。目前混凝土浇筑工作正在顺利进行。

搅拌车整装出发


第三方舱医院施工现场


同心抗疫,共筑防线,为决胜疫情增添一抹“志愿红”

慎终如始,则无败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海南瑞泽用实际行动秉持着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感,时刻准备,随时出发。公司员工、党员共克时艰,积极投入抗疫工作。三亚站实验室技术员工王栋早早的就投入到社区抗疫工作中无论炎热还是下雨都坚持在岗,身穿白色战服更显出他那一份精气神儿,三亚第一民生栏目也对干沟村抗疫情况进行了相关报道;材料室党员吕宝也是早早就交接好工作提出申请参加到社区抗疫中去。

王栋抗疫志愿行动


吕宝抗疫志愿行动


陈宏哲对瑞泽三亚站采取的各项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复工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指示,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非常关键阶段,仍应继续严格落实好防控工作,勉励大家集中力量,做到组织有力、防控有效,科学有序地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对待共同抗疫海南瑞泽责无旁贷。当下,公司将继续严格遵循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的生产原则,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人民带来的不良影响。

编辑:康秀晗
校正:安燕朝、黄春喜
审批:陈宏哲

上一篇:协会动态 I 求真务实---津砼协换届树新风
下一篇:久等了,我们不缺席!2022 bauma CHINA观众预登记开启
下载附件:暂无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凝土杂志编辑部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314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