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动态 > 驻马店市大海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向驿城区困难党员送温暖献爱心
行业动态

驻马店市大海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向驿城区困难党员送温暖献爱心

时间:2022/1/18 9:43:25 来源: 点击次数:879

1月15日上午,寒风瑟瑟,寒气袭人,但驻马店市驿城区困难党员们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当天上午,爱心企业驻马店市大海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借助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际,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太海带着米、面、油等物资送给了驻马店市驿城区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韩春阳等人,委托他们为驿城区的困难党员送上一份慰问以及新年的祝福。驿城区的困难党员同志反响热烈,纷纷感谢党和爱心企业的关心和照顾。

驻马店市大海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向驿城区困难党员送温暖献爱心

大爱无言,善举无价。近年来,大海商品有限公司让贫困群众实现不出远门就可就业,助推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资助家境贫困的学生安心完成学业,向困难群众以及党员送物资等暖心之举,获得了群众们的一致肯定。当天上午,驻马店市大海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太海带着米、面、油等物资送给了驻马店市驿城区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韩春阳、副部长杨洪源、刘洪涛,区直工委书记崔勇等人,委托他们为驿城区的困难党员送上一份慰问以及新年的祝福。

驻马店市大海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向驿城区困难党员送温暖献爱心

驻马店市大海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太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大海商砼坚持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碧水蓝天的经营理念,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深受各级党委政府好评。其公司于2019年进驻驿城区建筑产业园以来,以国家建材行业绿色发展政策为指针,投资兴业建设驻马店为宗旨,现已成长为全市商品混凝土绿色建材企业,交通运输部门绿牌免检单位。今后要真正做到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的经营,在合法合规中提高企业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同时,在做好企业的同时积极地反哺社会,多做类似的慈善公益活动。


驻马店市大海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向驿城区困难党员送温暖献爱心

驻马店市驿城区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韩春阳指出,驻马店市大海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党支部在驿城区组织部的正确指导下,在支部书记、董事长李太海的带领下,在公司全体员工的紧密团结下,大海人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学用结合,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企业新发展格局。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大海商砼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让党的方针路线引领企业的发展方向,靠党组织凝聚企业方针的动力,靠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企业的活力,发展好企业的未来蓝图,推动企业的快速提升,努力开创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齐头并进新局面,为区域经济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驻马店市大海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向驿城区困难党员送温暖献爱心

据悉,驻马店市大海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以“质量铸造品牌、诚信赢得市场、责任成就未来”的精神打造企业文化,组建了具有丰富生产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一流的设备不仅保证公司所生产的商砼品质上乘,更保证了驻马店市大海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可以及时完成客户交付的各种大型的工程项目。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良好的企业信誉、优质的服务水平、高标准的产品质量,和市各项重点工程项目进行深度的合作,其中包括驻马店高铁西站百年建设工程、驻马店市火车站改扩建工程、恒大名都小区、鹏宇天下城小区、东方今典.高铁新城小区、驻马店青少年宫PPP项目、驻马店市水利工程局治理改造项目、京港澳高速驻马店段扩宽等各项重点工程项目。

上一篇:天津建城基业抗疫再行动
下一篇:“住驰”和“东星”混凝土公司发扬砼人担当
下载附件:暂无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凝土杂志编辑部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314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