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动态 > 超越自我 矢志向前 | 中集凌宇营销系统年中总结会圆满结束
行业动态

超越自我 矢志向前 | 中集凌宇营销系统年中总结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1/7/21 9:13:38 来源: 点击次数:807

7月16-17日,中集凌宇营销系统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在洛阳召开。

公司总经理刘宝山携许治宇、胡柏林、王长锁、赵新伟、王春婷、王振等公司高层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营销系统全体员工20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品牌文化部部长常国强主持。

16日上午是培训环节,中集凌宇三大罐车产品、财务流程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培训火热进行。成长来自点滴积累,通过系统化的培训,丰富了知识,提升了技能,熟悉了流程,为下半年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午,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金融服务部部长张民富、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综合部部长王汉宁分别对金融业务和营销公司的内部工作做了总结分析,在展示上半年工作成绩的同时正视和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结合业务实际情况,对下半年做了合理规划,明确了重要举措!

中场休息过后,一段暖心的VCR拉开了此次会议主题大会的序幕。首先,液罐事业部副总经理兼销售部部长胡江生做液罐车销售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对液罐车上半年的市场情况进行了分析,重点对销售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明确了下半年的目标和行动举措。胡总指出,上半年,液罐车销售成绩斐然,下半年继续保持,不忘初心,猛烈卖车!

紧接着,粉罐事业部副总经理兼销售部部长高富有做了粉罐车上半年市场分析总结和下半年的工作报告。高总表示,大家知道,粉罐车是今年年初新成立的事业部,在这半年时间里,粉罐销量较往年同期增长显著,下半年将勇往直前,奋力冲刺年度销售目标。

随后,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胡柏林做营销公司工作总结报告,胡总通过行业情况、市场综述、营销业绩和营销公司的不足等方面对上半年做了总结,从市场预判、任务分解、产品开发、主机合作、公司建议等方面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

胡总指出,上半年,营销公司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战友的努力下,超额完成半年度的预期目标,但过去不等于未来,年中只是期中考试,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在年终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最后,公司总经理刘宝山做总结讲话。刘总指出: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在全体营销人员的努力拼搏下,公司销量再创新高,取得了历史最佳成绩。

这份丰厚的收获,来自于全体凌宇人辛勤的付出,来自于全体凌宇人的全心投入,更源于全体凌宇人自强不息、坚忍不拔的精神。下半年,公司要继续坚定未来三年“市场保持领先、收入上新台阶、精益卓越运营、实现高端智造”的总经理方针不动摇,做好四项重点工作,营销公司要以网络建设、资金管理、主机合作、团队建设、新产品推广等五项工作为重点,努力实现年度目标,创造凌宇新的辉煌。

17日,营销团队分板块和战区召开研讨会,结合公司总结会的内容和领导的要求,对下半年的市场进行了分析,制定了具体的行动计划。至此,中集凌宇营销系统年中总结会圆满结束。

在接下来的半年里,中集凌宇营销团队将继续顺势而为,坚持“不找借口,数字说话”的原则,用脚踏实地的付出去实现真正的风轻云淡!

上一篇:安徽省建协砼分会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下一篇:万吉援零排放系统入驻西双版纳长富商砼,助力大美云南绿色生产
下载附件:暂无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凝土杂志编辑部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314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