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动态 > 江苏中技认定为“江苏省混凝土行业质量信得过企业”
行业动态

江苏中技认定为“江苏省混凝土行业质量信得过企业”

时间:2012/5/17 8:50:38 来源:中国经济网 点击次数:5619
   上海中技桩业是桩基生产领域国家、行业和地方标准的主要参与者。作为传统行业中跨越式发展的典范,中技人锐意开拓、持续创新,赢得了建筑市场及资本市场的充分肯定。

  2012年3月,经江苏省混凝土行业质量安全调查中心和江苏建筑市场质量安全跟踪调查办公室的多方面综合考核,江苏中技桩业有限公司被评为“江苏省混凝土行业质量信得过企业”,并在2012年3月30日《江苏经济报》予以公示。

  江苏中技一直秉承“高效、开放、幸福、进步”的企业文化,以规划有高度、发展有速度、推进有力度的发展战略,以智创未来、安全高效、环保节能、利废为宝的产品战略,使生产高度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公司以高效、稳健、合规的经营战略和用户至上的科研战略,不断满足用户的多样性、专业性、特殊性需求,实现产品系列化、专业化、集约化生产,从而达到产品质量的稳定与提高。

  此次荣誉称号的获得,是行业及社会对江苏中技的认可,也是对中技桩业的肯定。
上一篇:宁夏预拌混凝土第一季度供应量同比下降14.33%
下一篇:竖向结构混凝土外观质量提升显著
下载附件:暂无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凝土杂志编辑部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314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