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建设信息 > 合肥210米华润大厦B塔主体结构圆满封顶
建设信息

合肥210米华润大厦B塔主体结构圆满封顶

时间:2014/7/10 9:58:03 来源:腾讯房产 点击次数:4421

合肥华润大厦23~34层平面图

合肥华润大厦效果图

作为亚太第14座华润大厦,合肥华润大厦用钢筋水泥灌注商务灵魂,用摩天大楼镶嵌标杆思想,以国际前沿的工程技术,夯实每一个细节,诠释安全而稳定的空间哲学。

比肩亚太的格局细节,夯实商务空间

在成功运营亚太30载高端商务的过程中,华润商务始终专注于令商务高效井然。由CCDI悉地国际为合肥华润大厦量身定制的精细施工方案,无论是理念性的规划设计,还是格局化的施工处理,都在严苛的“华润标准”下细致执行,这一过程注定漫长而艰巨。历经无数精耕细作,华润大厦B塔于7月3日下午迎来重大工程节点:在现场施工团队和无数华润人目光聚焦下,工程总控吹响了结束的哨响,高达210米的合肥华润大厦B塔,于此刻圆满完成主体结构封顶。阶段性的胜利,为对华润大厦的国际化标杆商务有所期待的企业,开启全新篇章。

为国际商务的持续运营提供坚实保障,华润大厦于格局细节中彰显卓越。在主体建筑及梁板结构上,通过对地质和水文属性的多番考量,根据楼层特色进行强度等级细分,悉心植入高强度钢混凝土;人工挖孔和底混凝土灌注桩的运用,经由严谨测试,并于施工阶段依据自平衡深层平板载荷试验、低应变完整性检测、声波透射法完整性检测、锚杆抗拔试验等桩基检测技术,实现高达8度的建筑抗震等级;“框架—核心筒结构体系”的潜心运用,不仅能满足中超高层建筑的抗震需求,更通过中心核心筒的优化设计方案,升华建筑实用率、高美学性能,助力中心商务高效井然。

亚太第14座华润大厦,拓展国际商务版图

30载运筹亚太,布局44城50余座商务标杆,华润商务体系以独树一帜的品质标准,为入驻其中的无数世界500强,带来国际化商务服务。2014,由华润76载红色央企跨行业运营品质、华润九大专属商务平台、14座华润大厦锻造经验组成的华润商务战略平台落地合肥,并以五彩国际、华润大厦的联动齐发,启幕合肥国际商务元年。

当长江经济带与长三角经济圈瞩目相连,合肥迎来时代发展契机,屹立合肥政务区的合肥华润大厦,势必为这个于合肥市“141”城市空间发展规划中升华成形,聚首安徽超高层建筑、高端商业的世界级中心商务区,带来与时代博弈的力量。

承续亚太14座华润大厦的品质典范,以A、B双塔形态坐落于市政府、奥体中心、大剧院等55余家市政文化机构之中,鼎立“华润中心”之巅的合肥华润大厦,将核聚顶级购物中心万象城、五星级酒店君悦、豪宅地标凯旋门、私人公寓时与间、尖端私人会所凯旋门等华润中心大型综合体配套,成就刷新亚太商务高度的280米双塔地标,让世界看见合肥这座崭新经济领军城市的时代变革力。如今,随着合肥华润大厦B塔主体结构的封顶,B塔大堂亦即将瞩目开放,为合肥率先呈现比肩亚太一线水准的商务产品体验。

上一篇:贵州再推6200亿元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计划
下一篇:广西建成一座山顶机场 跑道为世界最窄
下载附件:暂无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凝土杂志编辑部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314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