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建设信息 > 苏州绿地中心358米超高层项目动工 建筑面积约31万㎡
建设信息

苏州绿地中心358米超高层项目动工 建筑面积约31万㎡

时间:2014/6/26 9:36:30 来源:赢商网 点击次数:4283

  

   6月23日上午,苏州绿地中心超高层项目动土仪式举行,区委书记梁一波,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国芳,副区长、太湖新城党工委书记李卫珍以及绿地控股集团执行副总裁费军、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房庆强等出席活动。

   这也意味着在结束了9个月的桩基工程之后,358米高的苏州绿地中心超高层项目正式转入动工开挖,进入全面快速施工阶段。

  据悉,苏州绿地中心项目位于开平路南侧、滨湖路东侧,基地面积36826平方米,建筑面积317885平方米,是一栋358米高的超高层塔楼,另有附属四层裙房。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环太湖第一高楼,是集五星级酒店、5A甲级办公、酒店式公寓于一体的超高层城市地标,也将成为苏州城市新名片、长三角及环太湖地区的高级金融商务区。

  358米的苏州绿地中心超高层项目自去年9月正式启动以来,经过广大建设者9个月的奋斗,主塔楼桩基工程全部完成。昨天举行的动土仪式,标志着超高层项目正式转入动工开挖,进入全面快速施工阶段。

  沈国芳在致辞中表示,作为21世纪苏州城市建设的最大亮点和苏州“一核四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吴江太湖新城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之中,苏州轨交4号线、苏州第九人民医院、韩国学校、北京外国语大学苏州湾外国语学校、体育中心、文博中心等一大批基础设施和公共项目已全面进入建设阶段,总部经济、金融服务、休闲娱乐、生态旅游等一大批产业项目也已全面启动,环境美丽、产城高度融合的现代化新城正在悄然崛起。

沈国芳强调,358米的苏州绿地中心超高层项目作为苏州湾标志性建筑之一,在全面完成桩基工程之后,进入了新的施工阶段,他要求项目各参建方依法依规加速推进,重安全、保质量、抓进度,严明组织,精心施工,科学管理,把项目建成样板工程、精品工程。

上一篇:西 藏保障房开工建设量已达四成
下一篇:福建隧道混凝土路面施工观摩会举行
下载附件:暂无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凝土杂志编辑部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314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