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建设信息 > 北京通报称将往河北相关城市修建地铁
建设信息

北京通报称将往河北相关城市修建地铁

时间:2014/5/23 9:25:06 来源:京华时报 点击次数:4414

  

    在今天召开的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上,由市政府相关部门提供的宣传片介绍,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背景下,北京的地铁线路将修往河北相关城市。

  这是官方首次公开这一信息,但未透露具体修建到河北哪座城市。

  河北哪里最有可能“中标”?

  “北京轨道交通修至周边的河北地区”的想法已经提了多年,但一直也没有开工的迹象,此前多为房地产开发商在河北卖房的噱头。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拉开大幕,“北京地铁修到河北”成了不少“住在河北、在北京上班”的北漂一族可以期待的现实。

  北京地铁将修到河北哪里?此前曾有消息称,目前北京地铁6号线二期东小营站已经做出东延的条件,东小营站距离河北的燕郊约几公里。另外,此前河北廊坊市亦曾表示,希望能将大兴线延长至固安,亦庄线延长至廊坊市。

  北京周边位于河北的一些市县有燕郊、香河、固安等。因很多北京人前去买房,还有大量投资客炒房,致使这些地方房价飙升。对于“北京地铁将修到北京”的消息,此前曾有专家称:“北京地铁修到河北哪儿,北京人就去哪儿买房”。

  相关新闻:

  【北京地铁6号线预留东延条件 廊坊曾招揽大兴线、亦庄线】据了解,目前地铁6号线二期东小营站已经做出东延的条件,东小营站距离河北的燕郊约几公里。另外,此前廊坊市曾表示,希望能将大兴线延长至固安,亦庄线延长至廊坊市。

上一篇:2944公顷保障房新增建设用地获批
下一篇:北京23座立交桥完成排水改造 5成桥区抗暴雨
下载附件:暂无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凝土杂志编辑部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314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