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展会信息 > bauma China海量故事大放送
展会信息

bauma China海量故事大放送

时间:2014/3/24 14:26:34 来源:baumaChina上海 点击次数:5681

时间都去哪儿了?她留在了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中,她融进了一个个丰富的故事里。12年,一个轮回的沉淀,为bauma China的沙滩铺满了一粒粒贝壳,随手拾携,打开便是一个优美的故事。bauma China 2014,讲述“你眼中的bauma China”,让更多人聆听你的故事!

我们先来听听他们的故事:

我是一家工程公司的员工,在上海宝马展上我过了一把操作手的瘾,坐在模拟驾驶台上,身临其境,虽然是第一次模拟驾驶,旁边的同事频频点赞,赚足了面子,哈哈!

我是一名DJ,今年来bauma China现场表演助兴,我十分开心,满场都是机器的共鸣声,当然还有我打出的音乐,够high

我是一名CCTV记者,今年有幸来到bauma China的现场采访了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董事总经理Mr. Egetenmeir,他很和蔼友善,娓娓道来铺满整个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上海宝马展如何定位中国市场并成就共同发展。

我是一个工地工人,我每天都看到工地上的挖掘机、搅拌机不停地工作,而包工头雇了司机,他只要在旁边看着就行,我来到了上海宝马展,我要快点赚够钱买一辆小挖,自己当老板。

我是一个外国小朋友,bauma China是我见过最酷的展会了,我和爸爸妈妈弟弟看到了好多变形金刚里的机器,瞧这个机器人很淘气,抓住了我弟弟的衣服!

我是一家企业的总经理,作为展商来到上海宝马展,我在展会现场接待了无数前来咨询的客户,为他们耐心讲解我们的产品技术,让我忙得不亦乐乎!

我是一名普通的企业员工,去上海宝马展,我真不是纯粹去看美女的,其实我就想找个老婆!

您的故事在哪儿?请讲给我们听!我们会发布您的故事并抽取幸运奖品!请通过以下方式发送您的故事和联系方式(姓名和电子邮箱或手机号):

1.  直接在微信回复(微信号:baumachina)

2.  关注微博@baumaChina上海宝马展,发私信给我们

3.  发送到邮箱baumachina@mmi-shanghai.com

4.  电话咨询:021-20205500-842

bauma China 12年的发展有你陪伴,我们将心筑入,您的心将决定bauma China的基调,您的故事将启发无数工程机械人与bauma China的成长!

上一篇:2014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
下一篇:请别叫我富二代!
下载附件:暂无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凝土杂志编辑部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314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