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用户注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行业百科 > 斜向预应力水泥混凝土路面技术面世
行业百科

斜向预应力水泥混凝土路面技术面世

时间:2014/1/2 9:21:29 来源:中华建筑报 点击次数:5066

    中国公路学会养护与管理分会在陕西省铜川市召开水泥混凝土路面新技术推广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路面专家对斜向预应力水泥混凝土路面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我国高速公路路面“黑白并举”指日可待。

  陕西省铜川市召开了水泥混凝土路面新技术推广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路面专家对斜向预应力水泥混凝土路面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参观了路面铺筑现场--布设钢筋,浇筑水泥,拆模养护,预应力筋张拉……

  斜向预应力水泥混凝土路面技术,对提升水泥混凝土路面性能、延长寿命、改善舒适性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科研从实践中来,还要到实践中去,希望该项技术在今后推广过程中继续总结和提升。今后将继续利用自身的专家资源和渠道资源为新技术的推广贡献力量。

  据介绍,相比沥青混凝土路面,水泥混凝土路面具有成本低、节能环保和长寿命等优势,随着包括斜向预应力水泥混凝土路面等技术的研究和应用,水泥混凝土路面的行车舒适性和安全性得到了进一步改善,我国高速公路路面“黑白并举”指日可待。

  会上各地路面专家在参观完斜向预应力水泥混凝土路面铺筑现场后表示,该技术推广应用前景广阔。

上一篇:水利水电工程发现处理不良地基新技术
下一篇:钢筋混凝土排水管生产工艺
下载附件:暂无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混凝土杂志编辑部   备案号:辽ICP备06007609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314号


单位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65号   电话:024-81978465    投稿邮箱:hntbjb@vip.163.com    网址:www.hntxh.org